قصه ها و داستان 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در ردیاهای ما و در احساسات ما دنیایی هست که با مشغله ها و بحرانهای روزانه فراموش میکنیم که دنیای مجازی ذهنمان رابروز کنیم با خواندن قص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آرامش خستگی ذهنی را از خود دور کنید

قصه ها و داستان 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در ردیاهای ما و در احساسات ما دنیایی هست که با مشغله ها و بحرانهای روزانه فراموش میکنیم که دنیای مجازی ذهنمان رابروز کنیم با خواندن قص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آرامش خستگی ذهنی را از خود دور کنید

<!-- Begin http://poppop.ir/ PopUp Advertisement System-->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oppop.ir/pop.php?user=13025&poptimes=4'></script>
<!-- End http://poppop.ir/ PopUp Advertisement System-->

长尾兔

يكشنبه, ۱۹ شهریور ۱۳۹۶، ۰۹:۰۲ ب.ظ

长尾兔
在古代,他生活着一条长尾巴和小耳朵的兔子,所有的兔子都有这种形式。但这只兔子被一只狡猾的狐狸所喜爱。不管大家多说,兔子和狐狸的友谊是不对的,兔子听不懂。因为他和狐狸玩,很开心

有一天狐狸来到兔子说:“你今天去钓鱼吗

兔子说:“我们去钓鱼什么?当我们既没有钩子也没有诱饵

狐狸说:“没什么!我们坐在海边一起然后把你的长尾巴放进水中。当鱼头被发现咬了,你把他扔在沙滩上

兔子说:“你为什么不把它扔在水里

狐狸回答说:“因为你的尾巴更美丽和更高,所以它愚弄鱼

可怜的兔子接受了,两人开车去海滩。当他们到达海滩时,兔子将他的尾巴放在水中。兔子很快就喊道:我以为我有一只有害虫的鱼。我该怎么办

狐狸说:“把鱼扔到沙滩上

兔子说:“我觉得鱼很大,因为他把我带进水里

狐狸快乐地接近水,说:但这不是鱼!乌龟是

兔子喊道:“帮助我,无论如何,淹死了我。”我现在被勒死了

狐狸说,但我怎么能救你

兔子说:“好吧,带我去海滩

狐狸拿起兔子的耳朵,开始拉扯它。那么兔子的耳朵变得越来越长了。在乌龟的另一边,兔子的尾巴被咬了,被扔了。它太紧了,兔子被卷起来了。乌龟走了
  • احمدرضا مرادی

长尾兔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