قصه ها و داستان 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در ردیاهای ما و در احساسات ما دنیایی هست که با مشغله ها و بحرانهای روزانه فراموش میکنیم که دنیای مجازی ذهنمان رابروز کنیم با خواندن قص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آرامش خستگی ذهنی را از خود دور کنید

قصه ها و داستان 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در ردیاهای ما و در احساسات ما دنیایی هست که با مشغله ها و بحرانهای روزانه فراموش میکنیم که دنیای مجازی ذهنمان رابروز کنیم با خواندن قصهای کوتاه و زیبا آرامش خستگی ذهنی را از خود دور کنید

<!-- Begin http://poppop.ir/ PopUp Advertisement System-->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oppop.ir/pop.php?user=13025&poptimes=4'></script>
<!-- End http://poppop.ir/ PopUp Advertisement System-->

浪漫故事

سه شنبه, ۲۱ شهریور ۱۳۹۶، ۰۹:۴۵ ب.ظ

我老婆,大声的说,你想要多久
你要把那个报纸放在里面吗?你能来告诉你的女朋友怎么吃?
我把报纸扔了,去了他们。我唯一的女儿,阿瓦,看起来
他很害怕,泪水充满了眼睛。一杯米饭在里面
她在她面前,Ava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她的年龄非常聪明!我的喉咙

我把它弄平了,拿了容器说:你为什么不放弃很多勺子?只是
亲爱的爸爸Ava表现出一点压力,用手背擦着眼泪
他说:“喂,爸爸,我吃饭,不只是一些勺子,我吃了他们,但是

你必须... Ava暂​​停了!爸爸,如果我吃这些米饭,
你要我做什么?我抓住我伸出手的小手
我说,我保证,然后我给了它,我答应!突然我变得焦急
我说:Ava,亲爱的,你不应该坚持买电脑或者昂贵的东西
你!爸爸没有钱! OK?

阿瓦说:不,爸爸,我什么都不贵
我不想和一个痛苦的条件,所有的丁香!在我妻子和妻子的沉默中
当她强迫我吃不了她不喜欢的时候,母亲很生气
当食物结束时,阿娃来到我身边,等着她的眼睛飘飘飘扬。我们所有人
我们注意到了,Ava说:“我想要刮头,就是这样
星期天! ... ..
这是他的要求!

我的妻子尖叫着说:“太可怕了!一个小女孩
你刀刃吗不可能!我说:Ava!宝贝,为什么不别的东西
你想要吗我们很难看到你的剃光头。请亲爱的
你为什么不试图了解我们的感受?
我试图问他,但是Ava说:
爸爸,你看到我吃多少辛苦了吗? Ava撕裂了
说你这么多地答应我,我想要你不好,现在你想下来
你答应了吗

现在轮到我自己了
我说:死了,承诺!我的母亲和我的妻子一起喊:你疯了吗?
Ava,你的梦想成真! ... ..

星期一上午,我带着AVA头,前往学校!
我的女儿在其他学生中剃光头发是壮观的。 Ava给我
她转身挥手向我挥手,笑了起来。
在这个时候,一个男孩从车里出来
大声地,他叫阿瓦说:“阿瓦,等到我来!某物

令我惊讶的是看不到那个男孩的头发,那时我想到了自己
这就是点!没有自己从车里出来的女人
“你的女儿阿娃真的很棒,”她说。
那个和你女儿一起去的男孩,我的儿子!她有血癌!女人停顿

为了窒息他的声音,他继续说:“上个月,哈利
由于化疗的副作用,他不能上学,失去所有的头发
数据!她不想上学,她害怕同学不会

想模拟Ava上周见到她,并答应她
安排挑逗孩子们的问题!但是,我甚至没有想到这一点
给我你美丽的头发给我的儿子!!!!! ... ..
爵士!你和你的妻子是耶和华心爱的仆人!你有一个如此伟大的灵魂的女孩!
我在杯里干了,开始哭了!
正在哭泣

1

  • احمدرضا مرادی

浪漫故事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